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草薙京八神庵之间 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草薙京八神庵之间 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头像

抱枕

2017-11-29 17:06:57

最近,《拳皇命运》动画全网开播,伴随着草薙京的登场,似乎让人对他的宿敌——八神庵的登场产生期待。

在很多人眼中他们不单纯只是宿敌的关系,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人到底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其实,我们可以从《拳皇》系列的游戏当中就能找到答案。

拳皇 94

在拳皇94当中,八神庵并没有登场,而原本以特瑞和坂崎良等人气角色来撑场面的《拳皇》首作,没想到却火了一个新角色——草薙京,草薙京开始稳坐《拳皇》大蛇篇主角的位置。而作为主角的草薙京需要一个对手,一个足以跟他平分秋色的宿敌。

1

拳皇 95

八神庵作为《拳皇》大蛇篇主角——草薙京的对手应运而生,一个无论实力,还是个性都非常突出的劲敌。有关八神庵和草薙京的敌对的渊源要追溯到1800年,因大蛇之力,八神庵家族跟草薙京家族之间开始成为世仇......

2

拳皇 96

到了拳皇96之后,开始加入八神庵与草薙京的特殊开场,这使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带有戏剧性。在KOF96前夕,草薙京被高尼茨打败,于是以打败高尼茨为目标进行修炼。再次见到八神庵的时候,草薙京有点犹豫,一方面他希望八神庵能联手对付高尼茨,另一方面又难以放下宿敌之间不可避免的那一战。

3

草薙京:你无论如何也要这样做么?

八神庵:如今才来求饶么?

拳皇 97

世界各地格斗家云集的KOF97可以说是最让人备受瞩目的一届,虽然期间地狱乐队从中破坏,甚至他们还解开了大蛇的封印。但是,在草薙京、八神庵和神乐千鹤的合力之下,终于将大蛇再次封印。因为没有了共同的敌人,草薙京和八神庵两人总算是可以放开一战。

4

草薙京:来个了断吧……八神!

八神庵:那就用你的死来画上句号吧!

拳皇 99

KOF97结束之后,草薙京因为封印大蛇竭力而被NESTS(音巢)组织俘获,之后他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八神庵那段时间也有找寻过他的踪迹,最后无果而归。直至KOF99,草薙京才有机会从NESTS组织脱身,再次见面时,八神庵也用特别的“问候”来反映出他对草薙京的关心,草薙京自然也是毫不客气地回应。

5

八神庵:你还没有死么?

草薙京:我可不是为你而生存的。

拳皇 2000

NESTS组织逃脱之后,草薙京因为被大量抽血实验的缘故,实力大打折扣,但是这不能阻挠他摧毁NESTS组织的决心。但是草薙京意识到摧毁NESTS组织需要获得更强大的实力,而八神庵无疑就是最好的对手。对于八神庵的决斗要求,草薙京当然是欣然接受。\

6

八神庵:别废话了……

草薙京:说的也是……来吧!

八神庵:来吧!

拳皇 2001

直至KOF2001,之前无法使用无式的草薙京掌握了新的招式——神尘,草薙京的实力也得到了提高。新招式无论是气势,还是杀伤力,都丝毫不逊色于八稚女。草薙京也总算又有了能够与八神庵对峙的资格,于是出现这样的一幕——草薙京主动挑衅八神庵与自己进行决斗。

7

草薙京: 你的苍炎已经黯然失色了么……

八神庵:如果你想说的只有这个……那你就去死吧!

拳皇 2003

KOF2003开始,新的势力——遥远彼之地活跃了起来,他们的目的是收集三神器解封大蛇,借助大蛇的力量来打开时空之门。这个时候,草薙京和八神庵等人不得不再次联手,击败了来自遥远彼之地的强大对手——无界。但是这场战斗一旦完结,双方之间又会开始宿命之战。

8

八神庵:京.....

草薙京:八神.....

两人:上吧!

拳皇 XI

从拳皇XI开始,SNK开始放弃了以年代命名的方式,开始沿用罗马数字进行命名。拳皇XI表示的是拳皇的第11个正统作品。这一作讲述的是继KOF2003的失败之后,遥远彼之地势力贼心不死,继续派出祸忌肆虐世界。此时,失去了八咫镜的神乐千鹤希望矢吹真吾能够再次联合草薙京与八神庵击退祸忌,但是当时草薙京和八神庵正处于对峙的状态.....

9

草薙京:好了,开始吧!

八神庵:我要灭了你的气焰!

 

小舞酱

如果让你来说——你觉得草薙京与八神庵之间到底是敌人呢,还是朋友呢?不妨在下方【写留言】处分享一下给小舞酱哦~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